28 5月 2008

什麼~?! 兩本??

P1030547

經過後一次熬夜趕莫名其妙的期末報告後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不過世逢教學評鑑
老師要我們坐在教室假裝很認真的聽課

打開教室門
突然有種熟悉的味道
仔細想想,去年開始沒有通識課以後
大概快兩年沒有乖乖的在"教室"裡坐在後面幾排
手上轉著藍色的0.38
聽著教室前面的老師講的口沫橫飛了

所以我們抱著懷舊心態
找個後方的位置坐了下來

坐著坐著
聽著老師在前面講著沒什麼重點話
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慢慢的浮上來
眼皮開始往下滑
頭漸漸不聽使喚的左晃又晃

原來當時天天都有的感覺
現在回憶起來才覺得格外珍貴
這就是學生時期青春的感覺啊!




這篇的重點是
今天發了我們的專刊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
我們一人只有被分配到兩本


真的假的啊?!
而且不在加印了喔
就此絕版

ㄜ...
要怎麼跟阿姨交代...
在誠品自掏腰包買自己的專刊會不會有點好笑 (又不是失落作家要衝自己的銷售量....)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抓錯自大王

是"老"師
不是"好"師

匿名 提到...

我要自己抓自己錯字大王
是抓錯"字"

坐著坐著
聽著"好"師在前面講著沒什麼重點話...

對阿~~~
你要怎麼跟我交代勒~~
我也要畫冊啦~

Allen 提到...

是老師
我已經改過來了

對不起老師
專刊我會在想想辦法的

Chien-kuan Li 提到...

我也想要一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orz

Allen 提到...

啊啊啊我在去系辦問問看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