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月 2008

驚醒

back

回來了回來了
我這次會補旅行日誌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夥伴!
感恩您的煙~
就知道你人好好~硬是變出一包煙給我!

改天補你情人節巧克力!

匿名 提到...

呱挖挖!看到你的問候真好真好
我在加州 那個冷啊~~
因為一開學就忙的沒有時間
每天每一科都有作業 每天!!
真沒想到我也會有趕其他作業的一天啊
現在漸漸適應中
有機會我會照些照片的
本來想說要寫日誌的
結果沒想到這麼忙

在這邊幾乎大部份的電腦
都是apple 天啊
圖書館所有的地方 辦公室
連教堂小學上電腦課都是
想的到的地方都是apple
讓人開始覺得想買apple產品
好像不用猶豫那麼久

同學們很多元
有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法國人
台灣人墨西哥人海地人跟越南人
溝通的時候很有趣
英文緩慢進步中
希望我可以神速一點
朋友勸我再多待一學期
不過我實在是很猶豫
想待又想回來

你過的好嗎?
抱歉那麼久沒連絡
日本行很ok嗎?
有快樂去快樂回嗎?

Allen 提到...

To:券舉
ok的啦,舉手之勞買一包!


To:家綺
哇 看來妳在那邊的生活挺多采多姿的喔!
很想看看妳跟妳同學的照片啊
看來妳買mac是買對啦 哈哈

好久沒有回加州了
真想去那邊找妳玩!
看下次弈大力魚去那邊聚
或是等妳回來一起去日本聚
日本是個好地方啊

日本行很ok!
一次比一次更了解
下次想去阪京那邊看看
就等妳一起啦!

好好用功嘿!